close
    在台北工作的老姐寄了盒友人送的土鳳梨酥,人家從彰化帶給她,她再從台北寄回家,還真是有禮從遠方來啊~~  一看竟是來自卦山燒,沒想到卦山燒也有出土鳳梨酥呢!不知道是早就有還是跟隨潮流開始作的,是我太孤陋寡聞吧! 哈~~

    想起才看到馬弟媽寫的采棠肴,忍不住口水直流,雖然不同家,但還是忍不住馬上往肚裡送,(不枉我這餓死鬼之名啊)........  我這不孝女只留下一塊給老媽,就像那活靈芝電視廣告,還真是以孝傳家!! 老媽不愛吃鳳梨酥,竟以此為由,整碗端走,我這做人家孩子的也真是.....


來看一下外盒,標榜是台灣三號,記不清日出的是七號還是幾號的,所以兩家應該是不同的鳳梨品種.


盒子側邊可清楚看到保存日期.


還有一層內蓋.


裝鳳梨酥的外袋,配合鳳梨的黃色系.


是作成小長方形,如果只看上面,有點像塊炸豆腐呢!


橫切面是長這樣,餅皮算是有點厚度的.蠻大一塊,比日出的大一點.




    因為土鳳只吃過日出的,所以忍不住一直拿來做比較,因為日出的味道還真讓我念念不忘呢!連我這對鳳梨酥沒啥興趣的人都覺得好吃.正想著最近有空要再去買.....    卦山燒的入口第一個感覺就是--酸~~~啊....  不知是刻意調低了甜度還是這三號土鳳就是這麼酸,還好有餅皮稍微緩和一下,真的是"稍微"啊~    入喉之後,酸味仍在,只能說這三號的功力真的很強啊~....  說實在的並不難吃,不過真的比日出的酸很多喔,如果愛吃酸的話可以嚐嚐看,應該會喜歡的喔....    




各項滿意度:
服務:   
料理:          
價格:    
氣氛:
衛生:       
便利度:



店家資訊:
卦山燒-彰化門市
TEL: 
 04-7223989
ADD:   彰化市民生路152號

SITE:   www.卦山燒.com.tw

Opening Hours: 
Reservation: 
Price:  
Service Charge: 
Credit Card: 
Parking Lot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