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人小羊到新竹探望家人.回程帶了伴手禮來.
看這感覺高級又體面的禮袋.
乍看以為是大手筆的高貴禮品啊~
小字寫著春上布丁蛋糕.
是我太孤陋寡聞哪~  
後來才在網上發現是家赫赫有名的網購店來著....



 
蛋糕盒也挺講究,不是一般薄薄的小紙盒.
很難想像裡面裝的商品竟只要80元大洋哩~

 

 

打開盒蓋的瞬間,一陣濃濃香味撲鼻.
再加上這膨鬆可愛的圓胖模樣.
味覺加視覺的雙重衝擊,
害我猛吞口水,
好不容易壓抑住伸手大捏一把的衝動....
如果能把當下的香氣保留透過螢幕傳送,
那看倌們就能體會我的感受啦~~
相信這科技就在不遠的將來即將實現....


看這個頭至少有六吋大小,只要80元(原味).
真是令人感激再三的貼心價格....

 

 

當天帶回家已晚,
所以先讓這胖小子進冰箱睡一晚.
沒想到沉睡到隔天的傢伙在吹完冷氣後,依舊香氣逼人~~

重頭戲來也,
人客啊~  瞧瞧這長相,是不是給它太美啦~  
超級鬆軟細緻,沒有過大的氣泡孔.
真希望能形容這觸感哪~
比小嬰兒的臉頰還柔嫩有彈力個數倍便是....

我沒使刀工整切塊.
直接用手輕掰便成兩半.
要說我這大嬸粗魯也罷,
不過那當下還真沒想到要用刀子這勞什子玩意兒.
被香氣迷醉得已無思考能力....

迫不及待將它腰斬吞噬.
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下,
只剩另一半屍體懶倚盒中.
除了絕妙口感,
這麵粉與雞蛋融合而成的自然香氣伴著淡淡甜味.
這時刻除了"幸福"兩字,別無更佳詞彙啊~~
雖仍意猶未盡,
只得乖乖住手,
默默上蓋,要留給老媽親自細品箇中美味才是.
 

 


這成份再簡單不過,
沒有任何香料及人工添加物,
甚至連奶油都不用.
卻能散發出如此誘人香氣.
能成為網購搶手貨,其來有自!

能嚐到這簡單卻勝過無數美味的幸福,
真是感謝我有此一友呀~
感謝朋友身在遠方遇見美食時有想到我,
我才有幸享受如此幸福滋味~~~~ 
 
 

 




 
因不加防腐劑,所以即使冷藏也不能超過三天喔~

  



*網購運費方面,當天快遞150起.隔天郵寄130起.
目前網購訂單量大,所以可能無法速速到貨,
有興趣的看倌最好先詢問一下,
免得等到望穿秋水~~
 
 
 
  
 
  


店家資訊:
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
SITE: www.chunsun-cake.com 
ADD: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. (竹北高鐵站旁).
TEL:  03-6577222
Open Hours:  AM09:00~賣完為止.
OFF: 
Price: 原味/80. 巧克力/80. 黑糖/90.
Service Charge: 0.
Credit Card:
Parking Lot: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