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連續三天光顧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,我會不會太捧場啦?    Pony酸我這週吃得太好了吧!  這好像也是事實,哈哈~    以老媽生日為名,好像都是我在享受.反正我已經沒在管健康或體重這回事.就吃到死好了.  不過說到這次去的石二鍋可是別人的提議,不是我說要去的喔~ 
    因為在中秋節的前一個週末想去大度山拜一下老爸,回程順便帶老媽去吃飯,結果當天去祭拜的人多,大度山方面沒準備,早去的人只好一個個等電腦叫號,雖然10點初就開始等,可是輪到時已過11點,結果這時大度山才讓工作人員另外排桌,可用臨時牌位祭拜,真是....    眼看預約的11點半就要到,猜想今天是吃不到了,我們趕了又趕,到了崇德路已是11點55分,沒想到石二鍋的服務人員好心的幫我們保留到12點10分.好不容易殺到店門口,12點06分! 總算勉強趕到.

   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位置,三人都點了爆香石頭鍋底,我的主餐是招牌牛小排,肉質很棒,在一鍋200元以下的行情很難見到,另外也不得不稱讚一下菜盆設計得很好,在視覺上感覺很豐富.我的副食烏龍麵也蠻不錯,不會過於軟爛,吃到最後,發現湯頭一經久煮(好像也沒很久耶),會變得蠻鹹,因為湯頭顏色帶點琥珀,所以在想裡面是不是加了一點點醬油,所以煮一段時間會容易變得較鹹. 吃完後會覺得有點口渴,這算是一個小缺點.
    最意外的驚喜應該是附餐飲料,冬瓜檸檬雖然常出現在茶店的manu上,但這還是第一次喝,一般附餐飲料大多是可樂汽水或是淡如水的紅綠茶.比起來的確是這裡比較特別,而且將兩味的比例調得恰到好處,不會互搶,又很爽口,確實和火鍋非常合拍.  也許下次去茶店也可試試看.

    服務方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用加成服務費,所以好像沒其它旗下餐廳那麼要求,不過也沒到很差勁的地步就是.卻讓我想念起陶板的親切服務,呵~~

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格和這樣的內容,是很划得來,沒什麼可挑剔的,若硬要說,就是希望漢口這店面能大一點,不過知道這點不能強求啦~除非要它搬家,聽說隔壁要開一家輕井澤,那當初怎麼不是租在隔壁呢? 算了,這不是可求之事. 總之以平價火鍋店來說,是足以和其它同業競爭的,價格又不太高,有機會可能會常光顧吧~~




本次整體滿意度:   

石二鍋: www.12sabu.com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