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愛看恐怖,驚悚類的我當然會被這類主題的片子吸引,再加上是靈異第六感的導演所寫(雖然他好像也只有靈異第六感一部像樣的片啦),雖然沒有大咖也沒聽說在美國賣座有多好,還是去看了.

  
    發現片長只有80分,還真短!  進場後發現只有我一人來看此片. 哈! 又是我一個人的場了,雖然結局好像又回歸到西方人的宗教面,什麼惡魔撒旦附身類的,老梗再現.  不過對種片還能要求什麼劇情嘛!  恐怖片所要看的不就是"氣氛"兩個字嗎?  而這部片雖只能稱老梗劇情,但在氣氛掌握上算是不錯的,從一開始就被抓住吸引力,讓本來精神不太好的我全神貫注,由頭至尾沒有睡意,這樣就夠了吧~  雖無特殊劇情,沒有大咖,也不恐怖,不過這點不能要求,因為外國人對恐怖片的定義和我們相去甚遠.事實上我從來不覺得西方人拍過一部恐怖的恐怖片.但確實有感受到緊張氣氛,所以還不至於看完想退錢或看得昏昏欲睡的程度,算是OK的啦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