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  老姐的心血來潮,讓難得踏出台中市的我有機會到外縣市走走. 雖事先印了地圖,不過路痴們還是比一般所需時間多花了三分之二,結論是別太相信yahoo地圖的路程指示 ....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路啦!
    既說是莊園,想必有一定的景觀啦~話不多說,來看照片,不過拍照技巧實在不怎樣就是了,哈~~


位於停車場的入口處指示牌:





買好入園票後,真正開始園內行程:由此進:


可愛假蜜蜂:


 





園內有條淺淺潺流,應該還稱不上小溪吧~


還有小樹屋呢~


這兒還有養小馬喔~ 這位正在生氣中,因為發現牠的水桶空空如也.鏡頭沒拍到的是牠還生氣地踹了空桶好幾下....

看來完全不怕人呢!還一步步向我們靠近....

該不會是太餓了,來向我們要吃的吧!  不過我除了幫牠來個大特寫,還順便偷摸了一把,完全顯示我這都市小孩的沒見識,畢竟在都市長大是沒啥機會能和馬兒這麼近距離接觸....
順便想到一件事,為什麼馬.牛之類的動物都有美麗的眼睛和雙眼皮呢? 唉~我這無知的人類,眼界窄,眼睛小,也不知道有雙眼皮是什麼感覺.....



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區,手工的大積木有如放大版的樂高....

園內有好幾處是類似名畫的場景,這是梵谷作品-橄欖樹的回憶.

遊樂區的手工木馬,大小可以讓幼童乘坐沒問題呦~

用餐區之一,這是室內區,裡面有空調設備,夏天在這兒用餐可能會比較舒服.

餐廳門口的小精靈.

這是室內餐廳的樣子,不過如果沒開空調,真的會覺得熱得要命....


這是另一用餐處,在室外.


餐廳旁的洗手間:


這是又另一處的用餐區,也在室外,這天太陽大,溫度高,在不開空調的室內待不住,所以轉移陣地到這區來,因為有風所以比在悶熱的室內好些,不過缺點是餐點經風一吹就冷掉....



這是廚房及點餐處:


這是新的manu,和之前在網上看到的都不一樣,應該是重新調整過的,餐點和價格都有變動.




這是我們一行三人點的餐:在網路看到以前是入園費100,折抵餐費50.現在不一樣囉~入園費100元可全部折抵.所以三人消費1150折300,一共是850元


這是紅酒烤肉餐: 老姐的評語共三個字: 很普通....

義式奶油南瓜鍋:就350元的小火鍋來說,料很少,味道還算ok.雖然南瓜味不很濃,不過大概已是三道中比較可接受的了.

牧羊人的野餐(薯泥+紅酒葡萄燉牛肉+迷迭香麵包+玉米濃湯+花果茶).
薯泥無味,應該是要沾燉牛肉的醬汁吃的,不過這醬實在就除了果酸味沒別的.酸到連牛肉味都給蓋過了.旁邊幾個白色塊狀物,原以為已有薯泥,所以應該是山藥之類的東西,結果....是馬鈴薯塊.  實在很難把只有酸味的牛肉塊吞下,不過看在這盤要四百多塊的份上,還是把牛肉硬塞下肚.說真的還是第一次吃到除了酸,沒其它味道的燉牛肉. 玉米濃湯不算很難喝,不過我覺得我自己煮的比較好喝耶~(有點老王賣瓜之嫌....) 唯一可吃的是那塊麵包和附的飲料,偏偏那麵包只有一小塊,而且茶也忘了幫我們去冰,還在咳的我只喝了近一半.....其他兩人試嚐了我的餐,也只能皺眉頭,我只能給出四字評語:難以下嚥....對料理的人有點抱歉,我很少對餐廳料理說出這種結論,不過這味道實在是....我以為是我自己不嗜酸味所以不能接受此味,不過看到鄰桌的客人點了一樣的餐,結果整盤幾乎沒動就走人,我想應該不只是我覺得這味道怪吧!

manu上寫的附湯是南瓜濃湯,不過從杯底撈起的料證明是玉米濃湯.味道上也不像是南瓜湯底加玉米粒....


這區乍看像是椰樹或茅草作的遮陽傘,其實是塑膠繩貼的.



瞻星台:

迷你小噴泉:


主人是位文藝愛好者,到處可見其喜愛的作品,園內望星台也是因梵谷的名作星夜所引發的設計.


此處是仿莫內的名作:蓮花池. 還真有點像.池內的花沒那麼多就是了.




還有梵谷另一名作:鳶尾花.



掛在樹上閒晃的精靈:


這裡是販售一些手工品的販賣區,像是手工香皂,手工藝品等等.不過當時工作人員不在,所以我們沒進去參觀.

放在門口的青蛙,我想應該是鞋底刷吧! 怕室外的泥塵被帶到屋內,連這小東西都設想到了,很可愛.

因為進不了屋內,所以在門口透過玻璃照了一張,可大致看到裡面的樣子.

園內還有一處自行栽種的小菜園,不過大多已被蟲兒吃得差不多了,有點可惜....

種菜的小精靈好可愛....

行程尾聲到了藝術傘販售處.

五顏六色的傘,美不勝收.

不過牆上的售價說明不是很親民的藝術品啊~~




    總的來說,景觀確實是還不錯的,很適合閒暇時來這兒放鬆,不過沒吃到好吃的感覺有點美中不足. manu方面可能有蠻大的變動吧!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推薦的泡菜鍋等料理已在這次看到的manu上消失,所以比較建議在午後來到這兒,散散步,來份下午茶,氛圍應該會很不錯的.  不過不建議選太陽大的時候,在園內畢竟是要走路的,氣溫太高可能會較難忍受,所以老媽和老姐一個戴遮陽帽,一個撐陽傘,只有我一個人忙著拿相機猛拍,頂著大太陽,整個人被烤得油滋滋的,只多了黑斑,沒少了體重就是....





各項滿意度:
服務:       
料理:       
價格:       
氣氛:       
衛生:       
便利度:    



店家資訊:
Vilavilla 魔法莊園
TEL:    04-25898866 
ADD: 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-1

SITE:  www.vilavilla.com.tw
Opening Hours:  Mon~Fri:AM10:00~PM17:00  Sat~Sun:AM10:00~19:00
Reservation:  可
Price:  入園費/100 (可折抵餐點費用)   
Service Charge:  0
Credit Card: 
Parking Lot: Ye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