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和寶妮的聚餐講了好久,不知道要選哪個地方好,剛好這天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第一天,所乾脆以聚餐為名,來個shopping之行.
選了中友百貨樓上的義式餐廳La Fine,這個寶妮竟然忍不住先買了起來,結果整整遲到50分鐘!! 還好餐廳客人數不多,服務員沒給臉色看,不過害我一個人在那有點尷尬就是....


餐廳的招牌logo: 南瓜一枚~~

門口的manu介紹:


入口的酒樣展示: 哈~拍得有糊了,不好意思,拍照技術有待加強.這點要跟馬弟媽學一下,一部素人相機也可以拍得美侖美煥~


manu 來了....





晶亮的水杯中,希望沒有我臃腫的倒影....


餐廳一角,不得不說這角落略顯陰暗,不宜拍照,雖然這麼說有些推責之嫌....





今日濃湯:  培根蘑菇濃湯: 濃.濃.濃....


法式糖烤麵包片: 是整套料理唯一不優的一道.  因為烤得實在太硬了,硬吞了三分之二後還是放棄了.


沙拉: 雞肉凱薩沙拉. 起司粉給得大方,不過卻找不到雞肉,後來在盤底找到一米米.真的是米粒大小的一米米啊~差點要了我這大近視眼的命....


寶妮的鮮蝦芥茉子沙拉.  愛吃蝦的她看到一只蝦在上面就一整個開心得很.


前菜: 黃金雞肉佐綠醬. 長相不優,完全稱不上有擺盤,不過味道卻很不錯呢! 一小抹青醬有安慰到沒青醬義大利麵可點的我....

寶妮的前菜: 洋蔥煙燻鮭魚捲.

主餐: 寶妮之就是愛鮭魚~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. 她還真的很愛鮭魚哩~~

我的主餐: 香蒜雞肉義大利麵. 採清炒,不加醬,因為加了乾辣椒,有一定程度的辣味,名雖為蒜香,不過並沒很濃的蒜味,剛剛好,有點辣,所以整個味道還蠻開胃.所以雖然份量蠻多,還是吃光了.


飲料: 我換了熱焦糖瑪琪朵. 更換超過100元飲料只需付差價.
  這杯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瑪琪朵,是要感謝焦糖漿給的大方嗎? 可是....媽呀!!真的很甜耶....

寶妮的蔓越莓優格. 她的評語是:非常好喝!!


甜點: 提拉米蘇.  因為前不久吃過另一家義式餐廳Bellini的,比較之下,個人覺得La Fine略勝一籌,甜度控制得較低,較不生膩.

寶妮之好吃得不得了~水果冰淇淋. 水果是其名,不過有點難猜是用了什麼水果,個人猜測是藍莓+葡萄酒,不過我實在吃不慣有酒味的冰淇淋,所以嚐了一小口後敬謝不敏....


本店名片:





各項滿意度:
服務:       
料理:        
價格:           
氣氛:       
衛生:       
便利度:    



店家資訊:
La Fine 拉芬尼義式香草餐廳
TEL: 04-22237723

ADD:  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. 中友百貨c棟15F
SITE: 

Opening Hours:  AM11:00~PM22:00  PM 21:30後僅接受外帶.
Reservation:  可
Price:  義大利麵套餐:390.  Pizza套餐:460.  排餐套餐:560.
Service Charge:  10%. (持中友卡可免收一成服務費).
Credit Card:  ok.
Parking Lot: Ye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