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市面好幾家日式壽喜鍋吃到飽的店好像都是主打頂級安格斯牛肉,之前吃過另一家"鋤燒"也是如此,而這家開在中友百貨旁的新店-北澤,不但有安格斯牛小排,還有紐西蘭低脂牛,美國胭脂牛和梅花豬可供選擇.在肉品的選擇性上較多樣化. 唉~來這樣的店也不用說些有的沒的,反正就是給它...."狂吃肉"啦!!!!

    見"肉"眼開的死胖子----我,見到一盤盤美美的肉片,哪還顧得了其它的,朝肉進攻,殺得眼都紅了,和我那還在發育中的高中生姪子拼得不分高下,所以好些該拍的都忘了拍,連壽喜鍋的鍋都忘了入鏡,我這餓死鬼兼嗜肉族還真是........



前菜:雞肉芝麻醬沙拉,燻雞肉片味道還不錯,但吃不出如其名的芝麻醬味,不過對我來說正好,因為本人不愛芝麻.哈! 算是還蠻開味的一道沙拉.


這是加點單,可無限量加點. 因為連manu都忘了拍,所以這張加點單給大家參考一下.  ....  對了,加點單上看到的鮭魚洋蔥捲已經改成我點的雞肉芝麻沙拉囉.目前是沒有鮭魚捲這道的.


這是沾醬,就是生雞蛋打到碗裡,加點蔥花,喜歡的話可再加點七味粉.是日本人吃壽喜鍋時使用的正統沾醬吃法.


這就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,其它三種肉品又給它忘了拍. ....  我個人最愛的是店裡的紐西蘭低脂牛,因為沒有油,所以不生膩,吃再多也也不會有吃太多肉的肥膩感,人說吃牛一定要帶點油花才對,所以行家可能會覺得我不懂得吃吧.哈~


這是水蜜桃蘇打水,透明無色,喝起來有淡淡水蜜桃味,其它口味的蘇打水也都是長這樣,所以可能是用純蘇打水加香精調製而成.


這是唯一的熱飲,玄米煎茶.


甜點:白玉紫米粥.白色的小湯圓點綴在用紫米和紅豆熬煮的甜湯裡.不能吃冰的老媽不得已點了這道.


受眾人青睞的甜點:巧克力脆片霜淇淋. 脆片是早餐麥片巧克力口味.冰淇淋不是口感很細緻的那種,不過奶味還蠻濃.


一行六個人,花費是這數字.因為是假日,所以較平日貴一些.


餐後還有這張問卷調查,well,大致上滿意度還算不錯,硬要挑的話,大概是蔬食類的選擇性比鋤燒少一些.



    90分鐘下來,到底有沒有測到自己無底洞般的大胃的盡頭在哪兒呢? 嗯....這個嘛~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,免得嚇到人啊........





本店名片:

名片背面:







各項滿意度:
服務:       
料理:          
價格:           
氣氛:       
衛生:       
便利度:    



店家資訊:
北澤 壽喜燒專門店 - 中友店
TEL:
    04-22267188 
ADD:  
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
SITE:    www.kitazawa.com.tw

Opening Hours:  AM11:00~PM22:00
Reservation:  可
Price:  平日:329.  例假日:399.
Service Charge:  10%.
Credit Card:  ok.
Parking Lot: Yes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